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9/3/12 17:31:37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3月1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程晓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和市委项雪龙同志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讲话精神。
   她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关于重大风险的科学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形势,加大就业、社保、基金、信访、人事考试、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风险排查。要着力构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风险研判、决策风险评估、风险防控协同、风险防控责任等“全链条”防控机制,分管领导要坚决扛起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应对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后,程晓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要坚定坚决抓执行,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主动提高站位,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执行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规范程序,进一步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做到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负责的必须负责、该担当的必须担当,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政治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
  

站内链接:
2022/1/6 17:36:06
2021/11/15 9:22:09
2021/7/7 16:25:06
2020/11/4 9:15:03
2020/9/29 11:19:12
2020/9/27 9:22:07
2020/5/14 14:55:55
2019/7/31 10:43:25
2019/7/16 15:47:40
2019/6/28 11:26: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