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2/26 9:49:13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总局、省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沈虎汇报了2018年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并分析了信访线索处置情况,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项明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作了总结讲话。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沈虎从六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一是从严执纪监督,全力护航机构改革;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坚持正风肃纪,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四是严格执纪审查,坚决惩治腐败行为;五是深化政治巡察,推进综合监督防控;六是加强廉洁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从信访举报来源、反映区域分类、违纪行为分类、被反映单位和人员职级分类等方面,对信访举报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全市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状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对我市信访举报保持低发态势表示满意,要求大家上升到建设政治生态的高度看待,始终高度重视,做好事前控制工作。对此,樊局长提出五个关键词:一是落实信访包案制度;二是及时疏通化解矛盾;三是依托地方信访部门;四是切实体现严管善待;五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最后,樊局长对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小组要运转有效;二是成员要履责到位;三是工作要稳步推进。
   办公室、人事教育科、系统党建科、督察内审科、考核考评科、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检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9/16 13:51:23
2019/7/10 10:45:06
2019/2/26 9:49:13
2018/11/30 11:22: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