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活动
2019/2/21 17:15:11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2月20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了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大量运用详实的第一手材料,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关于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作了详细说明,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的发生和演变过程进行了条分缕析,突出反映了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中存在的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的问题,有关领导干部对政治纪律缺乏敬畏,政治规矩意识淡薄。专题片为与会市社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严肃深刻、深受洗礼的政治、思想、责任、纪律、作风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既是严重破坏生态环境的典型,也是有关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教训十分深刻。我们一定要引以为鉴,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做“两面人”,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明白人。

站内链接:
2020/8/11 10:45:57
2019/2/21 17:15:11
2018/11/12 10:56: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