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大会
2019/2/21 10:05:3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2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交通强省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项雪龙书记调研交通工作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近相关精神,以思想的高站位推动综合交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认真学习、深入谋划,逐一梳理、逐条研究,确保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到位,加快重塑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集中力量加快交通重大项目建设落地见效,着力提升交通网络内外联结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当前形势,抓好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加快构建“东西双向、海陆互换”大交通,推动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作了部署,高质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2019年,全市交通建设计划总投资120亿元,重点实施69个交通项目。其中,港航方面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8亿元,完成相关公共基础设施和配套码头泊位建设;铁路方面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8亿元,加快国铁干线、铁路专用线和铁路枢纽场站建设;公路方面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2亿元,稳步推进高速公路、快速通道、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机场方面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2亿元,年内计划完成航站区土建主体工程和飞行区基础工程。
   会上还就抓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作出明确要求。坚持行业管理和作风建设同步,与时俱进转理念、转职能、转作风,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提升,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形象。

站内链接:
2020/4/2 10:10:03
2019/6/4 10:37:51
2019/2/21 10:05:36
2019/2/1 10:30:41
2014/8/19 15:56:53
2012/1/29 15:35:48
2010/3/5 10:41: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