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检察长为孩子们带来“开学第一课”
2019/2/20 9:39:2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刚刚过完新年,大家又长了一岁,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学习新知识,我这位特殊的老师又来给大家上课了。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小礼物,就是我们自己编写的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手册,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法律知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开学第一课”的序幕。
  


   2月1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南京师范大学灌云附属中学报告厅里,高一年级近400名师生聆听了法治副校长——灌云县检察院检察长陈长春的“青春与法同行,铸就美好人生”讲课。为积极落实“法治阳光·护苗成长”安全自护主题教育活动,今后,该院更多的法治副校长将走进校园,开展模拟法庭、法治教育情景剧、“法治大家谈”等丰富多样的法治教育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多样的检察产品。

站内链接:
2019/2/20 9:39: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