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信访局:讨薪民工赠送锦旗致谢
2019/2/18 16:38:28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2月18日,海州区浦南镇樱花小区建筑工地民工代表韩路等人,手捧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心系民工为民解难 急人所急率先垂范”两面锦旗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大厅门前,向市信访局表示衷心的感谢。
   樱花小区位于海州区浦南镇,因建设工程多次转包,相关人员未按工程实际进度及时兑现工人工资、存在恶意拖欠现象,造成多个班组民工赴省、多次到市上访反映欠薪问题。信访问题发生后,市信访局高度重视,多次接待来访农民工代表,组织会办、发函交办,并提请市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督办。通过多方努力,该批民工欠薪问题在春节前得到彻底解决,农民工兄弟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2019年春节前夕,市信访局会同市清欠办共接待、处理此类来访170余批次1800余人次,涉及工地70余个,绝大部分讨薪问题在春节前均得到妥善处理。
  

站内链接:
2020/4/20 15:06:17
2019/2/18 16:3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