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分析会
2019/2/18 16:35:44   来源:市红十字会 高建锐 毕增亮            打印本页   

     2月1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张弛、杨清文参加会议,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英浦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秘书长徐育军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在十二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研究通过了《关于市红十字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胡英浦同志分别与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胡英浦同志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胡英浦指出,首先必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严”字当头;其次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第三要层层传递压力,级级抓好落实;第四要严格责任考核,践行廉政承诺;第五要推进廉政防控,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第六要推进正风肃纪,遏制“四风”反弹。
   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张弛组长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2018年度的党风廉政工作,并就抓好2019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站内链接:
2019/2/18 16:35:44
2018/10/9 17:04: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