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领导走访慰问市侨联干部职工
2019/2/18 9:45:08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在2019年新春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胡广林等一行走访慰问市侨联,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王东升秘书长一行在市侨联主席商晓东、副调研员王立平的陪同下,走访了侨联各科室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侨联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王东升秘书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大局、努力奋发有为,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市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侨联被评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成绩值得祝贺。市委对侨联工作一直十分重视,在新的一年里,市侨联要紧跟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发挥好政治引领的作用、服务双招双引牵线搭桥的作用和广泛联系海外的作用,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努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再立新功。

站内链接:
2019/2/18 9:45:08
2019/2/2 12:58: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