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苍梧讲堂”开讲了
2019/2/18 9:40:45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新春上班第一周,连云港检察人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为了鼓满精气神的风帆,市检察院“苍梧讲堂”在2月14日和2月15日连开两讲,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徐川、国内知名政法舆情研判处理专家两位大咖登台授课。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全市两级院检察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参加,市院设主会场,县区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
  


   《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改善涉政法舆论生态》开课,授课的政法舆情专家以大量正反两方面的案例,阐述了舆情处理“三同步”(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原则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和《明晰时代逻辑,彰显思想伟大——从十九大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徐老师主要从历史、文本、话语和词汇等四个维度,解读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关键词,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给全市检察干警上了一堂关于信仰、信念、信心的生动党课,让大家很受启发和共鸣。
   干警们认为,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只有锤炼好党性,坚定好信仰,才能塑造出担当的铁肩膀和成事的真本领,从而更好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以实实在在的司法办案业绩服务大局,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日益增长的需求,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站内链接:
2019/2/18 9: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