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2019年“春风行动”在板浦拉开帷幕
2019/2/18 9:38:43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近日,由海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州区劳动就业管理处及板浦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以“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拉开帷幕。
   本次行动以提供就业岗位、职业指导、培训咨询、创业服务、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服务为主,目的旨在为农村劳动力搭建转移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集中推进其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同时,工作人员在招聘现场进行就业创业等相关优惠政策宣传。为方便需求对接,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开展,除了现场看企业找岗位外,求职者还可以通过“海州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用工信息。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近千个岗位,吸引当地500多人应聘求职。
   “春风活动”将持续到3月下旬,各类专场招聘会、走访企业用工调查、返乡务工者创业项目推荐座谈会、创业公开课、市区优秀创业工作项目洽谈会将继续延伸,走进乡镇、社区和企业,惠及更多的人群。

站内链接:
2019/2/18 9:38: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