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2019年工作思路
2019/2/14 9:51:00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2月12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主持召开一季度检察长办公会。宋祥林检察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各条线和市院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是在全省要有进位。要全力推进核心业务指标争先进位;对于上级组织的各类业务竞赛,要有赛必上、有旗必扛;行政公益诉讼工作要实现新突破;要在提升检察建议效果上下功夫;要强化担当、严格管理,切实维护好检察队伍形象。
   二是在全市要有影响。服务大局要有更高水平,尤其是在服务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方面要有更实的举措;单位要有更好风气,始终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队伍要有更好形象,严格加强8小时内外管理;要加大先进典型培育选树力度,激发创先争优精气神。
   三是让干警有归宿感。要进一步落实好暖心工程,深入了解干警所思所想所盼,真诚关爱干警、尊重干警;要进一步推进适人适岗工作,让每一名干警都能在合适的岗位上快乐工作。
   检察长办公会上,市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了分管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打算,市院干部处、未检处、执检局、行检处、控申处、行装处分别汇报了2019年争先措施,其他部门书面发言。

站内链接:
2019/2/14 9:51:00
2008/2/3 10:09: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