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连续五年荣获全市目标绩效考评“一等奖”
2019/2/12 15:57:48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11日上午,从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市台办连续第五次荣获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评“优秀”(一等奖)等次,在全市40多家党群部门中再次跻身前十名。
   2018年,连云港市台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台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承担的各项职能工作和管理工作目标任务,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依靠艰辛的努力,超额完成了各项绩效目标考核任务。全市对台职能工作再创佳绩,全年新批台资项目总投资6.7亿美元,协议利用台资1.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50%、66.8%,正崴新能源、三木精密科技、环宏新材料、台玻东海两窑三线等一批台资大项目落地生根。新成立了东海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连台师生篮球培训交流基地,成功举办2018“一带一路”苏台海洋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陆续出台落实了面向台湾人才提供“购房券”、企业高校专项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计划、在连台胞可与本地职工同享公积金待遇、开通港澳台同胞居住证办理等具体举措,《关于深化连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即将出台。在各项管理工作中,市台办承担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放管服”、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站内链接:
2019/2/12 15:57: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