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三个突出”开展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9/2/12 14:07:19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赵晓丽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近期连云港队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 2018 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突出政治站位、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三个突出”确保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突出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指导。队党组把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堡垒工程”的重要抓手,提升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坚决不搞形式、走过场,确保述职评议取得实效。
   二是突出重点内容,增强述职评议针对性。重点围绕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对本队年度政治建设情况、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以及落实党管人才情况进行年度述职。述职报告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服务保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内容,防止面面俱到、浅尝辄止。
   三是突出方式方法,严肃开展述职评议。深入开展调研自查,对照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认真总结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1月18日召开述职评议会,党组书记现场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会上组织全队党员对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测评评议。

站内链接:
2019/2/12 14:07:19
2018/11/30 10:28: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