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领导新春伊始走访慰问市台办
2019/2/12 14:02:35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王东升来到市台办走访慰问,向台办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王东升走进每一间办公室,与干部职工握手问好,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向王东升简要汇报了台办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在深化连台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思路举措。
   王东升表示,过去一年,市台办认真贯彻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高质发展,奋力后发先至,各项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责任心,在全市2018年度绩效考评中再获优秀等次。希望市台办全体同志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在新的一年里,持续推进台资产业集聚,深入开展连台交流交往,不断优化台商投资环境,力争全市对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委副秘书长胡广林等领导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站内链接:
2019/2/12 14:02: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