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2019/2/12 13:50:51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中院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全院干警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和“抓到底、拼到底”的奋斗姿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起点上再出发,谱写连云港法院的新篇章,跑出连云港法院的“加速度”。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蔡绍刚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中院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全体干警埋头苦干,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各条线、各部门争先创优形成很多工作亮点,全市法院工作取得新进展。对照新形势新要求,法院干警在工作作风方面仍然存在抓落实力度不够、工作效率有待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不足以及“本领恐慌”等突出问题。
  


   蔡绍刚院长强调,2019年,全市法院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讲政治,把方向。政治建设是法院队伍建设的根本,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法院各项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讲团结,顾大局。要牢固树立“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干部”的理念,要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全市法院工作蒸蒸日上。要强化整体思维,发扬螺丝钉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坚守。要充分发挥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的作用,率先垂范。要讲品德,重自律。要弘扬诚实、认真、勤奋、积极向上、有建设性、善于沟通等优秀品质,坚持弘扬正能量,以不抱怨的正确态度看待工作、看待他人、看待自己,努力形成工作的正促进。要讲奉献,比担当。要坚持立足本职岗位,以工匠精神将工作做好、做到极致。要坚持以雷厉风行的态度抓工作,坚持以充满激情的方式做工作,勇于接受挑战,勇于战胜自己。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奋斗者的新时代,在谱写江苏法院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在实现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好时代里尽心尽责、敬业奉献。要讲纪律,守底线。要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全市法院干警的价值追求,坚守审判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始终绷紧廉政弦。要注重细节、小节,提高执行力。
   会议传达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大会的精神。会上,蔡绍刚院长与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领导和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1/3/3 14:53:33
2021/2/26 10:13:18
2020/6/11 16:32:57
2019/2/12 13:50:51
2018/12/3 11:06: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