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党组一班人讲政治严抓落实主体责任扛起来
2019/2/11 9:27:44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市财政局党组一班人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始终把落实主体责任紧紧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记在心上。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抓好增收节支任务、财政改革举措落地等事项统筹规划,把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与财政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健全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的责任分解和落实机制,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普通职工分层次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建立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健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局党组切实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责任,认真组织开展政治纪律教育,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组织纪律,班子成员带头遵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纪律约束。
   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做到打铁自身硬,在全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财政各项工作取得了更大的突破。2018年,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34.3亿元,增长9.1%,增幅位居全省第三;财政库款考核位列全省第一;获得全省2012-2017年度法制财政标准化建设突出单位。
  

站内链接:
2019/2/11 9:27: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