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融合杯”掼蛋比赛
2019/2/11 9:26:14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融合杯”掼蛋比赛,迎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后第一次新春佳节。比赛得到干部职工热烈响应,经各直属事业单位、各处室初步选拔后,一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赛事秉持融合思想,寄望加深了解,尽快形成“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良好局面,选手通过随机抽签确定对家和淘汰赛落位。比赛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有获胜者的喜逐颜开,也有复活抽签时的心跳加速,更有参赛人员在磨合中逐渐加深的了解和默契。经过五轮角逐,比赛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新成立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开展更多文体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营造“认真工作、快乐生活”融合氛围。
  


  

站内链接:
2019/2/11 9:26: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