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书记项雪龙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
2019/2/11 9:23:17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杆,下大力气化解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市领导王东升、王立斌陪同慰问。
  


   慰问过程中,项雪龙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2018年及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的有效渠道,是观察、掌握、处理社会矛盾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下大力气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好、合法权益维护好。
   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项雪龙强调,信访工作质量是干部能力、干群关系、城市形象的集中反映,要进一步提升标杆,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综合施策,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推进机制,依法规范信访活动秩序,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矛盾。要抓住关键、加强协调、集中攻坚,不断完善信访矛盾化解处理机制。要压实责任,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全面排查矛盾隐患,攻坚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广大信访干部要始终保持为民情怀,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大力度化解信访矛盾,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把每一个信访案件办实办好,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站内链接:
2019/2/11 9:23: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