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019/2/2 12:47:53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连组通〔2019〕3号)精神,2月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小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孤岛32年》专题纪录片。会议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王加培常务副市长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作对照检查。
   会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站内链接:
2019/2/2 12:47: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