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体育局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2019/2/2 11:41:49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体育局领导张斌、石磊分别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亲临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看望慰问,送去了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敬意。
  


   窗外,北风凛冽,天寒地冻;室内,暖意融融,交谈甚欢。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一家紧紧围坐在一起,畅谈体育事业发展历程,探讨党的十九大给体育工作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以及去年参加省十九届运动会和筹办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今后三年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情况。最后,局领导亲切叮嘱离退休老干部要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多与局党组沟通;一如既往地关心连云港体育事业发展,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挥好余热。

站内链接:
2019/2/2 11:41: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