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级媒体来连聚焦省级重大典型“最美基层干部”卢干景
2019/2/2 11:21:03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最美人物发布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举行,连云港市赣榆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区人民调解协会会长、基层人民调解员“拼命三郎”卢干景被授予江苏“最美基层干部”荣誉称号。
  


   新华日报、省电台、省电视台、现代快报等10余家省市媒体济济一堂,聚焦江苏最美人物、最美基层干部,卢干景的先进事迹。在连期间,省市媒体采访团一行听取了卢干景先进事迹报告,观看了卢干景先进事迹短片,并分为平面媒体组、视听及网络媒体组,分组奔赴赣榆区司法局、赣榆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服务中心、“娘家人”调解室等,通过集中座谈、实地参观、现场采访等形式,采访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赣榆区司法局长李超凡、区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调解员王康善、当事人代表沈庭华等,深入细致了解卢干景的先进事迹,挖掘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通过VCR、现场访谈、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再现了卢干景扎根基层,担当实干的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江苏最美基层干部”——卢干景》专题节目将于2月19日21:40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
  


  

站内链接:
2019/2/2 11:21: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