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春节期间把好廉洁自律关
2019/2/2 11:18:43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2019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市总工会党组下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把好廉洁自律关,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市总党组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一刻不停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党组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过节风气;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抓好廉洁自律工作的同时,市总工会扎实推进2019年度春节前夕慰问帮扶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年前累计慰问困难职工群众8000余户,发放慰问物资280万元,在访贫问苦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的水平。
  

站内链接:
2019/2/2 11:18: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