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新年第一课”凝心聚力再启程
2019/2/1 16:58:1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紧扣当前机构改革和新年工作开局的契机,由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为系统党员干部上“新年第一课”,动员和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做好“四个融合”,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让“年关”成为廉洁自律的“廉关”,从早从严压实主体责任,为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推进夯实强有力的保障。
   一是思想融合。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奠定思想基础。组建近一周内已召开党组会2次,全局科级以上干部大会2次,新制定出台制度达6项。
   二是机构融合。在三定方案出台之前,确立“加快融合、取长补短、相互包容、和而不同”的工作思路,实现无缝对接,确保工作不断档、服务不脱节,形成“大家庭”整体合力。
   三是氛围融合。秉持“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四种意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四是队伍融合。在机构组建阶段,强化法治教育,依法依规推进各项业务工作,使依法成为基本前提、廉洁成为立身之本、高效成为工作要求、团结成为根本保障。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从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案例“以案说风”,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依法廉洁、高效团结的队伍,为新年度自然资源高质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站内链接:
2019/2/1 16:58: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