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职工创新 成果及先进操作法专家评审会
2019/2/1 13:41:57   来源:市总工会 许小兵 周佃元            打印本页   

     1月31日下午,连云港市2018年职工创新成果及先进操作法专家评审会在市总工会召开,来自连云港市机械工程学会、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市城乡建设局、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淮海工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科技咨询协会连云港办事处的7位专家评委,分别对基层单位上报的93项创新成果和71项先进操作法进行了审核评选。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出席了评审会并提出要求。
   陈健强调,开展职工创新成果和先进操作法评选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战略要求,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职工岗位成长,为推动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科技支撑和技术保障,希望各位专家评委按照规范程序及文件要求,认真审核材料,严格把关,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评审过程中,将充分尊重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工会职能部室不行政干预专家们评审讨论,完全尊重专家们的评审结果。业务部室要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
   去年初,市总工会在全市企事业单位中组织开展了职工科技创新活动,各基层单位工会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工匠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发明创造等群众性创新创优活动,并严格按照市总工会关于职工创新成果奖评选要求,认真组织推荐申报工作。目前,全市共收到推荐申报职工科技创新成果93项、先进操作法71项。此次评审会采取专家评委推荐加集体审议相结合的方式,7位专家评委对164项申报材料逐项进行审核,从技术先进程度、创新程度、难易程度、经济效益、推广应用前景、社会影响等方面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审核评议,最终确定了2018年职工创新成果及先进操作法的一、二、三等奖拟授奖项目各35个。下一步,市总工会根据评审结果,将拟授奖项目在有关媒体公示5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后,发文进行表彰奖励。

站内链接:
2019/2/1 13:41:57
2018/4/25 11:10: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