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2019/2/1 10:19:19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及时传递党的温暖,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29日,市国资委班子成员陆体洋、马春邦、王怀东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赴赣榆区厉庄镇和路南街道葵花社区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工作。
  


  


   在河墩村顾介利等八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组一行向他们宣讲党中央精准扶贫的政策,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村支部,走访慰问组一行听取了该村负责人对该村办厂脱贫的工作情况,要求村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加强基层党建来凝心聚力,通过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式,带领广大群众加快走向脱贫致富的成功之路。
   在葵花社区每到一处,走访的党员干部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状况以及子女就业、上学等情况,并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春节祝福。
  


  


  

站内链接:
2019/6/5 15:10:31
2019/2/1 10:19: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