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海州区板浦镇尤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1/31 16:58: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对口扶贫村—海州区板浦镇尤庄村的部分困难农户,带去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给困难农户送去关怀和祝福。
  


   1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丁兆祥一行慰问了5户贫困农户,送去慰问金。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丁兆祥一行还与海州区、板浦镇的有关领导进行交流,了解对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积极支持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推动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站内链接:
2019/1/31 16:58: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