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航道船闸积极应对雨雪天气保障航闸安全畅通
2019/1/31 16:45: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穆兴兴 徐书亭 赵欢 董才涛            打印本页   

     1月30日至1月31日凌晨,我市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航道船闸通行带来一定影响。我市航道各船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保障雨雪天气船闸安全畅通。
  


   收到雨雪降温天气预警后,各船闸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提前备齐工业盐、防滑草垫、雪铲、除雪扫把、鼓风机等防寒抗冻物资,并放置到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突发事件报告制度,一旦发生情况及时妥善处置,确保信息畅通。雨雪过程中,船闸工作人员通过高频、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向过闸船员发布气象预报,宣传雪天航行安全要求,提醒在航船舶加强瞭望,减速航行,做好防雪、防冻、防滑措施,避免发生事故。31日早上雪停后,各船闸结合“我是党员,我为安全生产做表率”活动,组织以党员为主的除雪保畅队伍,对桥面积雪路段抛洒工业盐加速融雪,清除重要通道及闸首、工作桥、排档艇积雪,铺设防滑草垫等,保障闸区和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加强航道巡查频次,加大机电、岸基、监控等设备的检查力度,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及时纠正船舶违章行为,让待闸船舶安全快速过闸。此外,各船闸还组织志愿服务队,帮助驻地村清扫道路积雪,保障村民出行安全,赢得村民赞誉。
  


  

站内链接:
2019/1/31 16:45: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