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城管系统扫雪除冰保通畅
2019/1/31 16:42:43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1月30日晚,我市普降大雪,根据方市长和陈市长指示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扫雪除冰行动,保障道路通畅和市民出行安全。
  


   为应对本次暴雪天气,城管系统提前准备好充足的物资、车辆,调配好应急扫雪队伍,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全力做好城市道路扫雪除冰工作,重点是做好主次干道、桥梁隧道及车站广场等区域的除冰扫雪工作,保障居民出行和交通畅通。
   今晨4点30分起,全市近万名城管、环卫工作人员陆续奔赴城市各主次干道和重要节点开始扫雪除冰,截至目前,共投用铲雪车82台,融雪剂撒布车78台,垃圾、冰雪运输及其他保障车辆260余台,铁锹、雪铲、扫把等铲雪工具8000余件,融雪剂150余吨。
   目前城市各主要干道、地下通道、车站广场等重要节点的积雪已基本清扫完毕。因雪量较大,本次扫雪除冰行动仍在继续。

站内链接:
2019/1/31 16:42: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