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举办2019年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2019/1/31 16:35:4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临近年关,为缓解繁忙紧张工作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中心工会利用工余时间组织了一系列喜闻乐见受欢迎,先进健康指方向的文体活动,中心员工的凝聚力在活动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活动中升华。
  


   投飞镖比赛在1月28日上午举行,中心共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比赛精彩纷呈,既紧张又欢快,选手们认真对待投出的每一镖,并根据中靶得分情况及时调整投镖的位置和姿势,以投得高分,整个比赛中大家相互交流、切磋技艺,比赛过程始终在热烈、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羽毛球比赛在1月29日下午举行,比赛开始了,只见赛场上秩序井然,选手们各施技艺,扣杀、快攻,选手们在比赛中使出浑身的解数,赛场激烈紧张兴奋的气氛感染着观赛的每一位观众。掌声,叫好声,在整场比赛中此起彼伏。
   拔河比赛在1月30日上午举行,比赛由4支男女职工共同组成。活动现场,参赛队员精神抖擞,一方竭尽全力,一方力拔千斤,选手们群情振奋、毫不示弱,赛场外的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公车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长期以来,市公车中心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职工上用心,在开展工作上用力,在帮扶援助上用情,积极组织安排一系列的文化体育活动,广大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素养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朝着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方向发展,培塑了一批拉得出、打得赢、善创新、强实干的新时代员工队伍。
  


  

站内链接:
2019/1/31 16:3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