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看望市一院老干部病房住院离休干部
2019/1/31 16:33:30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1月3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副局长徐正平、吴绵梅,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高俊带领有关处室同志,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干部病房,看望了正在这里住院的鲁少时、刘余隆等110名离休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
  


   每到一个病房,都与老同志们亲切握手,陈部长一行都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为老同志们送上红艳喜庆的大礼包。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照顾。陈部长还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对医护人员多年来对老干部的细心照料表示衷心感谢。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爱民陪同慰问。
  

站内链接:
2019/1/31 16:33:3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