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
2019/1/30 18:05:17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区机关工委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了解区直各单位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区级机关工委委员,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区市场局机关党委、区信访局党支部、区商务局党支部、区安监局党支部4家党组织书记就各自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步工作思路措施等先后进行了现场述职,区机关工委书记王海勇同志对4家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分别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他们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成绩,也指出了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其他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区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海勇同志对2018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同时也指出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强调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并对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进行了测评。

站内链接:
2019/1/30 18:05:17
2019/1/9 9:34:25
2016/1/19 10:32:12
2016/1/14 10:41: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