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机关及下属单位妇联工作务虚会
2019/1/29 17:21:41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1月28日,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机关及下属单位妇联工作务虚会,市妇联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主持会议。
  


   会上,市妇联下属单位围绕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做了详细交流,各部室结合部门实际,畅谈2019年重点及特色亮点工作。市妇联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
   市妇联主席孙小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妇联换届、基层“两委”换届的关键之年,市妇联要把握机遇,认真贯彻习近平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以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精致谋划2019年工作,继续推动全市妇儿事业发展。她强调,要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全面突出妇联政治功能,加强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妇建;要更加重视性别平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要更加重视服务发展,深化“巾帼脱贫行动”和“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要更加重视家庭,注重培养幼儿“爱党、爱国、爱家”的意识,注重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要更加重视妇联组织改革,不断激发基层妇联活力,推动改革在基层落地落实;要更加重视创新创优,结合时代背景、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要更加重视品牌建设,紧扣特色亮点工作,打造标识度高、影响力大的妇联品牌。

站内链接:
2019/1/29 17:21:41
2018/12/26 11:23:43
2018/12/20 10:54: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