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举办迎新春系列联欢活动
2019/1/29 11:40:12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市水利局工会于1月26日至27日举办系列迎新春联欢活动。
   一是举办全系统拔河比赛。来自市水利系统的8支代表队共200余人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裁判员严格执法、各领队指挥调度、运动员全身心投入、啦啦队激情鼓劲,现场气氛简朴而热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二是举办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众人志成城、前赴后继、步调一致、共创佳绩四个趣味项目,以机关支部为单位,不以竞技为目的,以趣味性为主,旨在培养团队精神,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够参与,达到了预期目的。
   三是举办全局干部职工掼蛋比赛。掼蛋活动由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直属单位的代表自行组合,由电脑随机排位决定,共有88对选手参加比赛,经过3轮激烈的角逐,一二三等奖各归其主。
   通过上述系列比赛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信任、交流、沟通的目的。为锤炼能征善战的水利队伍,全市水利系统决战2019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站内链接:
2019/1/29 11:40: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