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暨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2019/1/28 15:52:0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市院在检委会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干部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通报检察工作,为从检三十年离退休干部代表颁发检察荣誉章,并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座谈交流新一年工作。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翔,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和13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市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周小纯主任主持。
  


   李翔副检察长首先为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他说,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认真落实市委和省检察院部署,聚焦司法办案主业,加大法律监督工作力度,为全市高质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服务大局取得积极成效,业务工作全面争先进位,重点项目推进坚决有力,政治建设综合工作扎实,创先争优士气空前高涨。李翔副检察长还通报了2018年市院老干部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颁章仪式结束后,周小纯主任及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处有关人员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了市院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情况,探讨了新一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和组织有关活动的计划措施,共同谋划2019年老干部工作的新发展。

站内链接:
2019/1/28 15:52: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