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2019/1/28 15:01:57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市台办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来到赣榆区赣马镇仲庄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户27户,送去慰问金13500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帮扶手册,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主动与贫困户共同谋划2019年帮扶计划,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不断增加收入,切实改善生活,巩固扶贫成果。并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年。

站内链接:
2019/1/28 15:01: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