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1/25 18:25:52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1月2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市委“两新”工委组宣处(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刘成新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以及市卫生健康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周伟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党委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委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伟同志强调,会后将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着力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分门别类地制定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大排查、大扫除。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卫生健康委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质量进行了现场评议。

站内链接:
2019/1/25 18:25: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