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会议
2019/1/25 18:20:04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1月24日,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在组织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会议,各县区红会负责人和功能区红会分管负责人、市红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徐育军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英浦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市各级红十字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推进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相结合,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融入红十字各项工作中,注重宣传推动高质发展,红十字会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胡英浦同志要求,2019年度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各级红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凝心聚力、围绕中心,不断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再上台阶。

站内链接:
2019/1/25 18:20: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