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1/25 18:00:41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23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王芬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信访局党组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班子每名同志悉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
   会上,王芬代表市信访局领导班子,首先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直面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提出了意见建议,既红了脸、出了汗,又达到了锤炼党性、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王芬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年”。班子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践行“四实四干”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不断提升新时代全市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