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召开局科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2019/1/23 9:28:17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1月2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中层干部开展述职述廉工作并开展人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国库处、综合处、教科文处、投资评审中心和农业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围绕2018年度履职尽责、勤廉守纪、学习用法等情况做了汇报。局属处室、单位的55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报告,会议组织对局科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还对全局人员年度考核情况进行了测评。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财政局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务实奋进,攻坚克难,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港城建设添砖加瓦。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精神,全力推进经济发展;树立严守纪律、廉洁从政的信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固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力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9/1/23 9:28: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