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 17:02:24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明确了“八大突破”的工作重点,向全市发出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号召。市委有号召,支部显力量,党员展形象。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新胜利。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元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赴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开展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为主题的“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村综合服务中心、村史馆、办公楼功能室,了解学习西棘荡村的发展历史、党建开展工作; 学习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同志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村党委副书记张永恒上专题党课。
   通过参观和上党课,大家感触深刻,无不赞叹西棘荡村新农村建设的崭新面貌,赞叹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同志带领全村人民克服困难走出了一条创业致富之路。西棘荡村在钟佰均书记的带领下,苦干实干,一跃成为全国最大的尼龙颗粒加工专业村,成功摘掉贫困村帽子的艰辛历程。在脱贫致富的同时,西棘荡村先后荣获全国文明示范村和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民主管理示范村等荣誉。钟佰均书记也被授予江苏“时代楷模”称号,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光荣的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参加党员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向钟佰均书记和西棘荡村委学习,埋头苦干,立足本职工作,奋发作为,持续奋斗,奋勇拼搏,担当实干,切实落实市委“八大突破决策”部署,为机关事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智慧和力量。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