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工作
2019/1/22 10:56:27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1月20日下午,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大会,局市管领导干部,各处室、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李文林组长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凤对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及本人2018年度学习用法、履职尽责、勤廉守纪、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做了报告。2018年,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财政厅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全体财政人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大力倡导服务之风、创新之风、实干之风、廉洁之风,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担当尽责、作风优良、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财政干部队伍。
   市财政局其他市管领导干部做了书面汇报,会上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开展、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书记抓党建和政治体检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19/1/22 10:56: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