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海州经济开发区举行2019年企业家春节联欢会
2019/1/21 14:02:43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一区五园”,企业与职工自编自演的2019年企业家春节联欢会华丽开幕。
  


  


   联欢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讴歌了开发区企业与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取得的优异业绩。在过去的2018年,海州经济开发区聚焦“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贯彻“筑三区两城梦想,创一区五园辉煌”战略布局,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落地,深化产城融合,实现“一区五园”高质发展。
  


   演出前,以视频形式对海州经济开发区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播放各板块、企业领导、职工录制的新年祝福。联欢会在鼓乐演奏《中国龙》中为观众拉开了新春喜庆欢乐的序幕,接下来的十九个精彩节目以盛世春天、大地芬芳、筑梦前行、荣耀未来四个篇章依次亮相。舞蹈《轻舞飞扬》、《吉祥如意》、《镜花缘》、《夜深沉京胡》、《舞动的青春》展示了开发区企业职工多才多艺、勇于创新、优雅与自信的风采,《纤夫的爱》更是诙谐幽默,引起现场掌声不断,小品《大城小事》、《神雕后传》、《让梦飞翔》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感受到工作、生活中积极向上的精神,歌曲《和谐中国》、《福门开,好运来》、《海州好声音》演绎出不同的演唱风格,旗袍秀《中国茶》构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最后,演出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站内链接:
2019/1/21 14:02: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