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召开座谈会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
2019/1/21 13:59:2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1月18日,市国土局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整体情况、特色亮点和工作经验,交流探讨2019年党建工作再提升的具体思路。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孟年,全市系统各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工作经验和下一步具体打算。
  


   王孟年在点评总结与会发言后指出,2018年度全市系统党建工作成绩令人欣喜,但存在的问题也要正视,在提高认识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思路还需进一步开拓,措施还需进一步有力。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王孟年从“抓政治建设,提升思想教育质量;抓制度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党务素养,强化支部堡垒作用;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生态;抓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抓争先创优,努力争先进位树品牌”六个方面提出要求,全市系统要以高质量党建为机构改革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实现思想融合、业务融合、制度融合,向祖国70岁华诞献礼。
  


  

站内链接:
2019/1/21 13:59: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