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司法局“三下乡”活动“送宪法法律进乡村”
2019/1/18 17:58:16   来源:司法局             打印本页   

     1月18日,连云港市2019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赣榆区墩尚镇月鱼广场举行。由律师、公证员、法律服务工作者组成的“送宪法法律下乡”普法志愿者分团,深入赣榆区墩尚镇开展乡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农村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把“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等普法活动与“三下乡”活动相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法律大餐”送到农民家门口,受到农民群众的一致称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宣传站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宪法进万家》《宪法宣传挂图》和“法治宣传大礼包”等宣传用品成为最受群众欢迎的“抢手货”。普法志愿者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活动中,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4500余份,发放宪法知识、法律援助便民手册等宣传册2000余份,法治宣传大礼包1000余份,并向村民赠送宪法宣传挂图15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在群众心中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
   此次活动是在春节来临之际送给乡村群众的丰富法治文化大餐。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希望类似的法治宣传活动能经常走进乡村,惠及更多农村群众”。
  


  

站内链接:
2019/1/18 17:5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