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18 17:47:0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国土局党组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赵钧一行3人代表省厅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赵广东、市“两新”纪工委书记李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等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
  


   孔令泰代表领导班子就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发言。市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
   赵钧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会风务实、效果明显。赵钧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带头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推动工作上取得实效。二是对连云港发展要提升到政治高度,落实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系统学习,深刻领悟,强化使命,强化责任,强化担当,在打造“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上有所作为。三是要强化民主集中制,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做到讲原则、讲实话,动真格,必须认真务实。四是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落实“一岗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切实纠正“四风”。继续推进基层国土所党建业务融合,做到党建促业务发展。同时抓窗口单位,要把触角延伸到窗口基层一线。五是要强化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大事、要事、难事的能力水平,下一步机构改革过程中也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