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党建联系片会召开
2019/1/18 16:48:27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17日,市级机关党建联系片会召开,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参加各自所在联系片会议。
  


  


   各片区会议成员单位汇报了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就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介绍了新年度党建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
  


  


   听取汇报后,各片区着重就抓好新一年党建工作展开讨论。对推进下一步工作,大家普遍认为,要结合具体情况,结合片会交流的经验,部署好新年度的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机关各项建设。要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合理安排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支部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效果;要结合机构改革,做好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科学完善组织设置、配好支部班子,确保党的建设有提升、业务工作上水平。
   片会还听取了成员单位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介绍。
  
  

站内链接:
2019/1/18 16:48: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