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统计局王汉春局长来连慰问我市基层统计人员
2019/1/17 17:57:20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至17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汉春和省统计局办公室主任王义兴一行来连看望我市部分基层统计人员,并代表省局给我市4个乡镇(街道)基层统计人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作村等陪同慰问。
  


   在连期间,王汉春局长主持召开了基层统计人员座谈会,听取了灌南县孟兴庄镇、李集乡,海州区新浦街道、幸福路街道等乡镇(街道)统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成果巩固情况、四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和四经普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主要问题,以及基层统计人员对省统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局长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提升能力、务实创新,努力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1/17 17:5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