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连云港市十三届三次会议认真履职
2019/1/15 14:53:21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1月7日至10日,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侨联界别商晓东、冯维希、王新军、陈爱明、邓璜等政协委员肩负侨界群众重托,带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
   会议听取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报告“为争做推动大突破的奋斗者”到会讲话,听取了代市长方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张同生代表市政协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副主席鲁林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侨联界别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项雪龙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意义深远,振奋人心,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为市政协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方伟代市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目标振奋人心、描绘愿景催人奋进,大家对连云港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张同生主席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以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对2019年政协工作安排务实创新,进一步激发了委员们的履职尽责热情。
   商晓东等委员都表示,侨界政协委员要积极围绕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在实现大突破之年中做出表率,深入了解侨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对接基层就有关专题开展调研,认真做好建言献策的准备工作,积极履行侨联组织参政议政职能,以更加自觉的责任担当,更加有效的履职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全市工作大局,为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9/1/15 14:53: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