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11 17:50:5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10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讲话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后,刘书记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把握“八大突破”的总体要求,谋划好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大局观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机关基层党组织要继续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提供根本保障。要以“堡垒工程”为统领,抓好新一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真正把基层基础夯得更实。机关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解放思想,坚决破除“七个不”等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四实四干”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投入到“大突破之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刘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自分管工作中,传达到市级机关党组织和每个党员中,确保各自领域工作实现大突破。各处室要提升工作定位和目标要求,确保工作有影响、有位次、有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把相关要求体现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提升工作标准,力争出精品、创品牌;要主动融入大局,在完成市委中心工作中创先进、争优秀,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19/1/11 17:5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