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局召开领导班子及厅管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2019/1/11 14:51:5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1月10日下午,市国土局在市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厅管干部述职述廉大会,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赵钧、市“两新”纪工委书记李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代表市局领导班子就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汇报,就个人2018年度政治素质提升、重点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其他厅管干部进行了书面报告。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政治纪律、服务高质量发展、依法行政、推动落实和责任担当、党的建设、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厅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省厅考核组成员、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各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19/1/11 14:51:55
2007/2/7 14:20: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